ID535086677

退休杂诗:


主政多年负重行,退休始觉一身轻.
贪廉依众分清浊,功过由人任说评
.户外苍松依旧绿,门前访客渐凋零.
人情冷暖古今是,交友论文自怡情

蓝花花 - 郭兰英

兰花花
陕北民歌
演唱 刘春风
青线线蓝线线,
蓝格莹莹的彩,
生下一个兰花花实实的爱死个人。
五谷里那个田苗子儿数上高梁高,
一十三省的女儿哟惟有那个蓝花花好。
正月里说媒,
二月里订,
三月里交大钱,
四月里迎。
三班子吹来,
两班子打,
撇下我的情哥哥呀,
抬进了周家。
兰花花那个下轿来,
东望西照,
照见周家的猴老子好像那一座坟。
你要那个死来你早早价死,
前晌你死来后晌我兰花花走,
手提上那个羊肉怀里揣上糕,
拼上那个性命我往哥哥家里跑。
我见到我的情哥哥有说不完的话,
咱们两个死活哟常在一搭,
咱们两死活哟常在一搭,
常在一搭,
常在一搭啊! 

评论
热度(1)

© ID535086677 | Powered by LOFTER